Monday, May 2, 2011

02052011

哈咯~!! 又一个好久不见, 呵呵 =P
前一整个星期想写blog, 可是照片怎样都放不上去 :( 为什么啊?
可是现在来试写既然能了~ 哈哈哈哈!

今天是公共假期, 可以睡到很迟可以去玩,而且今天天气好好大家都很开心吧 =D
难得他今天不用上班就计划好好的享受这一天. 呵呵~
早上就到HY吃我最爱的猪肠粉和砂锅面, 真的是太好吃了! 哇哈哈~
吃好后就回他家帮他去角质和敷面膜=P
原本下午约好朋友一起去 kidurong club游泳的, 可是一直下雨就不能去了T.T
过后就和他去买戏票, 看他很想看的 Fast Five.
说到 Fast Five, 这真的是太好看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哦~ 看了不会后悔的 =)



29042011.

kiki.

M U S E.

今天逛街时买了这项链. 蝴蝶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haha~
虽然没有很喜欢豹纹,但它做得旧旧的复古风让我看上了它 =)

戏票
4.15pm场

Fast Five.
这部电影, 我要给它 Like 多多!
疯狂, 刺激, 搞笑还有戏里的跑车~ huhu! 太棒了!
我不怎么爱看电影的人, 既然会连内急都忍着不上厕所了~
大家应该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

最后送个搞笑的 po xi ~

呵呵~ 晚安咯





8 comments:

  1.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

    ReplyDelete
  2. d~ like 多多! 也like你❤
    hehe =P

    ReplyDelete
  3. 那些项链~很vintage的感觉♥

    ReplyDelete
  4. 這麼久沒見了,你還是一樣的正哦!!

    ReplyDelete
  5. 你的眼睛漂亮^^有戴了瞳孔镜片吗?

    ReplyDelete
  6. ♥ Jace ♥

    不好意识慢回复你了油 ;)
    对啊对啊~ 好喜欢那风格~
    hehe~♥

    ReplyDelete
  7. FP Strawberry~

    halo halo~~ 好久不见~!! =)
    呵呵~哪里哪里~过奖了;)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你也一样^^ 好白好正!♥

    ReplyDelete
  8. ♥ jiingyu.

    哈咯jiingyu ^^
    谢谢你~ 呵呵~
    我没带瞳孔镜片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