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4052011

A yo lei hi hu~!! 大家好=)
好久没来更新了,我真的真的是个懒惰虫! =D
我惨了=( 现在只好再接再厉post文章吧~哈哈~

说说近期吧~
上星期 d.yuyu 邀我去看他打篮球友谊赛~就去支持他^^
之前他总喜欢和我说他过去的风光史 =P
结果!.. 原来!.. d.yuyu 真的好棒哦! 而且瘦瘦的他跑得好快, 冲劲十足~ 太吸引我了 @@
hehehehe!

昨天晚上去上sexy dance, 老师说只有三个学生上课, 因为其他的学生都去看 miss sarawak
选秀了..也因为昨天mc来, 不舒服, 所以和老师说不如我们也去看 show 今天不学了~
但原来大家都想去看=P 也感谢 Grace 的老爸载我们过去~ huhu~
昨天我一脸憔悴,穿着难看,又穿着黑黑的拖鞋就去看show了.. :(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算了吧~ 就这样豁出去了:(((


我现在的皮肤很需要

水! toner, 日霜,晚霜已经剩不多了, 只能少量的使用. 现在皮肤干干的 =(




我的皮肤要喝水了!




P/S : 我想要banana bag =(
为什么Bintulu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