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2042011





呼呼~ 好久不见! 我亲爱的部落格 :) haha~ 看来我之后的几篇文章又是过期的了. 哎哟哟~ 懒惰的后果 =P 呵呵~ 前几天妈妈请dear yuyu帮我们即将开幕的Garden Inn画逃生路线图, 所以今天放假的他等于没放假. haha~ 我sayang你吧=P hehe~ 我今天是他的助手油! d 的工作就是量每见房间和走廊的尺寸. 我的工作是拍每间房间的个个地方让他回去画图做参考. 结果就量了2个钟半. 我就快累死饿死了 =( 不过, 能和你一起工作我很开心 ;)


dear yuyu.

haha!

他很努力的写努力的画.

也很努力的量~

=)

看着图片时发现每张照片里的他都是弯着腰的!
很想问d 腰会酸吗? hahahahaha! 我好坏!

给你个正经的吧~ hehe~

等着等着,拍着拍着
就变自拍了. =P

今天辛苦咯~亲爱的.
muacks! =)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一天,
;)
晚安


4 comments:

  1. 他好辛苦哦..哈哈GARDEN INN在哪裡? 0.0

    ReplyDelete
  2. 你要读这一行的就要这么辛苦咯~除非你是老板~哈哈~

    ReplyDelete
  3. dear kiiiii!! take care always =)

    ReplyDelete
  4. 他是讀室內設計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