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052011

前几天发烧, 喉咙发炎~ 等要出门了才生病?? =(
但我现在好的七七八八了~ 呵呵~ 能快速的解除病痛只有喝多水和定时吃药. 虽然药物对身体不好 =( 无可否认, 水胜过药. 第一次生病那么乖的狂喝水和休息, 哈哈! 是因为怕不能去旅行了 =P

接下来, 因为今天的网购包裹到了, 让我对中国制造的商品大大的改观! ( 个人并没有歧视各国的意识) 5月中在 fb 订购了衣服, 卖家是西马人 , 但他和我说衣服是从中国直接寄到我家的. 当下会担心衣服会不会和照片有所差别. 而且邮费吓吓叫 @@ 3件衣邮费就要RM26. 不能怪卖家, 谁叫我住在东马 ='( 今天衣服到时, 打开看后又开心又有笑点,呵呵 =P 开心的是衣服质感都不错, 笑点在于因为寄信人所在地是广州. 而我这次旅行的地方就是--广州!(晕)

昨天去满足刮痧按背, 中国的女生和我说广州的衣服种类多而且很新潮很美. 她说我们这里的衣服就比较土, 慢其他国家好多. ( 我也这么认为啦 ==) 现在想起来, 好多品牌的出厂地都设在中国, 哪个不是中国制啊~ 昨天那人好好的中国女生说的话在加上今天网购的衣服. 只能说我错了!! 我的想法也错了 =( 我现在好想直奔到广州啊! =D 呵呵~


棉质上衣.
个人觉得很不错~ 呵呵 ;)

一直很想买到的- 玫瑰蕾丝双层修身TOP
前观. 衣服不一定100% ok的, 衣服有些线头.
还有就是一份钱一分货 =P 呵呵~

背面.

也不能说和图片没差但又不能说差很多. 大家网购要注意的是 ;) 不是每件衣服质量都很好哦~
还有不要一次大量的买下去, 如果全部品质不好那就糟了=( 也要查看卖家网页是否有好评的留言, 以免被欺骗. 最重要的是货比三家哦 =) 呵呵~ 这一点点的意见希望大家都能安全的购买到好品质的货物哦 =)



晚安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