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032011

上个星期天和家人在Shiki吃晚餐.
喜欢在包厢里和家人一起用餐, 感觉很温馨很自在.
还有.. 我最近很会吃=p
haha!


SHIKI.

..


老妈子要我拍的 ==


牛肉.

满满满!

热乎乎 =p


我爱日本料理!


....... SKIP ......


今天父亲终于回来了. 玩得很开心对吧??
我就快累毙了!!
早上七点出门下午五点半才到家.
这情况已经持续八天了! ( 尖叫...................! )
就连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缩减成30分钟. 重点在于巴刹没东西吃 =(
让我每天饿肚子或吃饼干面包 =((
这惨痛的日子过去了~~~~ =D
终于, 明天我可以恢复我原来的生活了! 我可以从"灰姑娘"变回我母亲的"万金"了!
哇哈哈哈! 我好开心啊!


这八天照就了我美丽的眼袋 =(

今天的午餐 =)

亲爱的母亲,谢谢你炖的燕窝 =)




P/S : 范妈妈称呼kiki万金的由来..(并非自取油=p) 顾客问范妈妈有几个孩子? 妈妈说4男1女~ 顾客说哇! 一个千金哦! 而我妈妈 回说.. 她不是千金, 她是我的万金=D




mummy,
love u


5 comments:

  1. Lynda~ 我还有做工阿 =)

    ReplyDelete
  2. 大头傧~ hahaha!没办法~
    谁了抗拒得料KFC! =p

    ReplyDelete
  3. "终于, 明天我可以恢复我原来的生活了! "
    这句害我以为你没做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