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06032011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外学舞. 开心 =)
之前只是在校内舞蹈社学舞, 娘不让我在外参加舞团,她不喜欢我抛头露面,
她知道学校跳的是传统舞, 衣着保守才肯让我参加.
而我呢, 现在也毕业啦,她肯让我去约会,肯我染发,也肯让我去学舞咯!!
我开心得想大声笑笑笑笑!=p 因为亲戚也在那学舞的关系,所以娘才接受 =D
今天在旋之舞报名了流行舞, 我只能说,我喜欢! 我好爱跳舞!

晚上和友人约在 Tom Place 吃晚餐, 好久没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笑翻了.. happy night! 因为有你们, 朋友
有空再约喝茶吧. =)




晚安 :)


2 comments:

  1. haha~
    gugugu~XD
    thx u too~^^
    let our hav a happy nite~^^

    ReplyDelete
  2. gugugu!! hahahahaha~
    ya~~ thk thk thk u 2, my dear frie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