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08032011

各位~~ 38妇女节快乐~!! huhu =)

kiki说个自家笑话 : 我和家人吃好饭回来,爸爸对妈妈说, 你很罗嗦哦( 面带微笑)
妈妈就回爸爸的话说:“今天是38妇女节,我可以罗嗦 =p ”
haha!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话, 但他们让我觉得很窝心也有个欢乐的家.


谢谢你突如其来的蛋糕 ^^
我喜欢!

是不是胖了啊? O.O 哈哈~



今天和往常一样, 就这么过了一天..
刚和朋友在facebook聊天, 说到中学时期的情景.. 让我好想念你们 ='(



p/s : 朋友, 不管你们在哪, 不管有没有常联络, 我们的友情还是和从前一样, 永不改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