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7032011

今天的心情: 失落-担心-失望-HAPPY!

早上接到了一通电话, 说我申请台湾大学的资料被退回来了. 原因是我的中学毕业证书有问题. 当时的心情简直就是down down down down =( .. 之后马上到学校要求书记做份新的证书给我, 结果校长出门了, 主任也不在学校, 书记说她不能做主.....啊!她们说要等到星期一, 我失望还是失望..

回到家后,冷静的思考该怎么补救, 告诉自己哭不能解决问题. 就拿出台湾大学目录, 找到了联络电话,很勇敢的拨到了台湾, 哈哈! 告诉了她们我的问题, 她们说不需补上任何资料, 只要选择好姓名就好了. 只想说天啊!!就这样??!之后娘也打电话到学校说一定要帮我更改毕业证书. 刚刚也拿到新的毕业证书咯! 虽然她们是这样说, 但我的资料都被退回来了, 截至日期也过好久, 不知还能不能去台湾升学, 现在只能争取机会了! 我要加油


我的名字是 范棋淇
并不是什么什么棋淇好不好??

这才是真正的我!

huhu! =D





P/S : 今天第一次处理自己的事情, 顿时觉得自己长大了 ^^


2 comments:

  1. 宝贝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啊~宝贝长大了啊~love you

    ReplyDelete
  2. 恩 ^^ thk dear~~~
    love u love u~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