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20062010

我呀我呀~ 又是来补篇的==" haha.
说说上星期天,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早上-下午-晚上
我都在吃!呵呵
我就快快的带过吧..
早上,就和表姐妹们去喝早茶,我们5人第一次这么早起床,呼呼~
吃吃喝喝逛逛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下午呢, 和 gan , sheng ,sherine 约好在 sushi king 吃午餐~
寿司是我的爱~ haha.
晚上呢,和家人一起去kemena hotel 庆祝父亲节~
我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哦! =)

早上的我. 晚上水喝多了就水肿. 呵呵~脸胖胖~

下午的我 ~

傍晚的我.

到了下午晚上,我的脸就变小了~哈哈

他是我亲爱的爸爸~
他很帅 =)
父亲节快乐哦. 我爱你


终于补完最后一篇了!
呼呼~好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