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01062010

“去年的今天
是你和我在一次联系上的第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 2007年6月 - 我和你 - MSN - 相识 ]
当时的我们由陌生人变成朋友,渐渐的,也多了些暧昧成分 (^.^)
当时已快成为恋人的我们
因为一些事情,使我们没在联络.
直到去年的今天
我提起勇气向你道歉,你说你早已释怀了
就这样,解开了彼此的心

我们.开始.联系
但这一次不同了

一年多前,可能,或许,正是
你牵着另一个她,而我的手由另一个他牵着
忙着学业,为感情事烦恼,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在我们联系后,你告诉我在我们失去联系的那段时间里
你还会到我的网页看看我,关注我
其实我也一样,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恩,对,是,这一次不同了

你和我在去年的今天 (01062009)
重新联系,重新了解
这就是缘分 ^^
有时我会觉得当初我们没在一起是件好事.
以前的我,固执,坏脾气
如果在一起了,可能也会分开
心里有很多感触,但不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
感谢上天,让我们重新相遇,让我们遇到对的人,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这一次不同了
亲爱的, 是你牵着我的手, 是你走进我的人生,是你让我感受被爱的感觉
我不会再离开了,我会更加珍惜你
因为你值得我去爱,值得我去付出
你说,这一年的时间,不是梦,不是玩笑
我们都改变了很多,为自己,为彼此改变
我们很开心,也相处得很好
就因为我们真心,我们认真看待我们的爱情.
我们要加油! =)
亲爱的
祝我们再次相遇一周年快乐 =)
I ♥ U



with Lov3
kiki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