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1062010

我又来补文章,补文章~
哈哈哈哈 ^^
因为上个星期二到五我在Sibu,
所以要不断补文章了 T.T
说到 Sibu,从小到大,我只去过3 次
sibu 变好多,那里的星光都比bintulu 的 park city mall 大 ==
星光里还有pizza hut KFC
我头一次看到,够力~ 哈哈
在sibu 不停的吃,真的太多东西吃了,价钱超便宜!呼呼~
想念那里的美食 O.O
在姨妈家.
最近不爱上太多妆,没眼影没眼线
只爱刷睫毛膏 =)

喜欢自然的我.
拜托不要在说我有带隐形眼镜了. Terima kasih a^^


我是睡美人! huhu =D

kiki.

不好意识哈~敷面膜不能笑,所以没表情~
阿哒 ^^
- 完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