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08072010

终于有时间上来blog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没上学,因为我生病了. haiz
每天都有读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评测,没办法 =(
离统考的时间还剩3个月,担心担心还是担心. 紧张紧张还是紧张.
每天处于紧绷的状态,我想放松,我想出门,我想买买买!
haiz.


上个星期六学校有家长会见日,要和妈妈去学校拿成绩单
还是要haiz下,因为成绩退步了 T.T
以为这次会考得比上次好,结果..很失望
可是我亲爱的妈咪既然和老师说
品行,态度跟学业来比,我比较注重孩子的品行~
哇~原来妈妈是这样想的.
是咯~IQ在好 EQ 不好也没用~
我班就是有这样的人==


来看看上个星期的照片呗~

7早8早水肿. haha!

同学经过这里都爱照一下 =)


kiki.


星期天.


hahahaha. 很笨的po xi.


我爱我的眼睛,我的鼻子,我脸上的痣,我的苹果肌,我的唇,我的头发.
这就是我 - 范棋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