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04042011

4月, 你好 =)
新的一个月,希望能快快乐乐的过. 呵呵~
4月份开始就没去上aerobic和肚皮舞了, 因为她们搬去新店, 离家较远所以没去那上课了.
今晚呢, 就选择离家不远的旋之舞报名 Sexy dance. 开心! 母亲终于肯让我去学各种类的舞了!

从小就爱跳舞, 小时候母亲原本要让我学芭蕾的, 由于Bintulu早期没有舞蹈班所以就学不成了.
结果.. 母亲选择我去学钢琴. 我一点都不喜欢, 常试着说不想学了不要学了, 大人的答案还是一样. 就这样学了12年的钢琴, 我还是一样, 我真的没兴趣.

学了12年, 路途中说了多少次要放弃, 都不被应许. 直到一年多前, 高中三时, 因为要面对统考和考琴, 压力很大. 第一次哭着说我不学了, 我不去. 母亲觉得统考比较重要所以答应了. 当时真的真的很开心, 现在她肯让我学跳舞我更开心! =D 可能有些人不曾体会到这种被迫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的感受, 但要知道,你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你就是最幸福最快乐的人了~

好了, 不说不开心的事了~ 看看以下舞蹈吧 =)
上上个星期学好的流行舞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 T-ara







P/S: 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自己也想和大家说有梦想就要去争取,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能真正的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加油!


4 comments:

  1. 一个人报名去跳会怕吗?
    O(∩_∩)O哈哈~
    多少钱呢报名费?

    ReplyDelete
  2. Jessica~ 不会不会~hehe~
    因为和朋友一起 =)
    sexy dance RM 60.

    ReplyDelete
  3. 二姐~谢谢油! =)
    你也加油加油!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