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022011

我生病了 ='(
大前天半夜发烧,连续两天头昏脑涨, 昨天好转了些. 这几天在家做睡美人, 呵呵~
生病第四天了还没好,吃什么吐什么.. 就这样我瘦了1kg!
生病让我有个平坦的腹部,所以该笑还是傻眼啊? (晕)
还好我没打工,谁请了我,我时不时就要求病假了 =p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要回到我的 Hello Kitty 床睡觉了~
Bye

p/s : 健康真的很重要,现在我懂了. ( 哭哭 )

2 comments:

  1. 不要每天躲在家里了。。呵呵。。love you..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乖有出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