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8022011

halo~!!
我回来啦 :)
大家都在催了, 呵呵~ 不好意识让你们久等了. =D
为何我一个多月没更新? 因为电脑坏了 =( 我的照片全在里面 ( 哭)
但我会尽快尽快在尽快post 上来的, 虽然是近两个月的照片了 =p =p =p

说说现在的生活吧~
想起读书时期那无形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而毕业后无忧无虑的日子我过得很开心,就当作是给自己放个长假吧.
休息后重新出发!
毕业三个月了我还是一样. 朋友们~ 毕业后的你们过得好吗?
想念与你们的日子. ='(


.............skip.............

刚和娘逛街回来.
买了“我的美丽日子"面膜, 真的很好用!
有好康当然要分享啦 =)

“ 我的美丽日记 - 爱丽丝粉黄绮梦篇 ”
15pcs + free 2pcs 胶原蛋白面膜


之前买了这两种我的美丽日记"8 top sellers" 一盒8片.
但这两盒里的16片面膜在
爱丽丝粉黄绮梦篇都有哦 .
爱丽丝粉黄绮梦篇和8 top sellers相较之下,
选择爱丽丝篇还可省下RM14++ 之多. wuuhuuu!


附上近期的照片吧 ^.^



敬请期待旅游,18岁生日,新年,情人节照片通通来!




2 comments:

  1. 上次去你家拜年,你不在家~
    哈哈~准备去台湾读书是吧?

    ReplyDelete
  2. 晶晶~ 哈咯哈咯 =) 呵呵~
    是哦~ 没关系,有缘会在相见的 ^^
    恩~但还不知道会录取吗~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