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01032011


呼呼~!! 我病终于好了!!!!! (开心) ^^
刚学好肚皮舞回来趁现在来个情人节post吧~ hehe..
我今天想说: 我开始上班啦~~~~~ 可是今早却睡迟了. 闹钟明设定7点的, 结果8.30被老板娘叫醒 ==
因为早上下着雨,天阴阴的好舒服好好睡 ; ) 连老板娘也睡
迟了.. 那就是我亲爱的娘! hahahahaha!
起身准备好九点去吃早点后就上班啦~

十二点一到就和老板娘去打包午餐,要去接我可爱的小弟放学.
之前因为过年加上生病,一个月没去跳aerobic和肚皮舞了, 老板娘要我去运动, 她说我没动就会病 =P hahaha! 所以刚跳好舞回来的我就坐在这写blog同等于放工咯 ^^


迟了大半个月的post, 不好意识...........=P
erm.... 在一起一年多,这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比过往的还要开心 =)
当晚我们在absolute kitchen庆祝. 一个很棒的夜晚



d 送的礼物~

teeeteeee!! HK 音乐盒&拍立得包包!
我的拍立得又有新衣服穿了 =)

在来个d亲手做的情人节卡片. 好sweet
亲爱的,我很喜欢 ^^

图里褐色的拍立得包也是情人节礼物 =P
只是我要他提早送我. hahahaha~

db.

前菜.

我不会喝酒 =(

d.

b.

搞笑d.

搞笑b. 呵呵~

那里的甜点好吃 =)

absolute kitchen里的每桌上都放了一束玫瑰花.
他不曾送我花,我也不曾收过花. hehe. 两人都觉得时候未到.
我现在还不喜欢男生送花给我, 不知为什么, 可能还不成熟吧 ;)


wo ni

我送d的礼物 =D

我们都喜欢亲手做礼物送给对方 ^^
helo kiki.com
Valentine's Day Voucher.
=)

和d朋友放好孔明灯就到everly hotel 喝茶~

这就是我们的情人节



p/s : 啊啊啊. 我花了一个小时在这写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