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4072010 (2)



14-07-2010 ( part 2 )

那天教师节结束后回到家~

alice 就打来问我下午有空吗~ 叫我去她家做蛋糕~呵呵.

去alice家之前,我亲爱的咪咪就带我去吃sushi king,在去买卸妆水~

到alice家后才知道她要做蛋糕给她在kl的爱人~

真是个好女友! =p

我们去也是等着吃的~ 哈哈.

又吃又玩又买,真是个美好的一天~ haha =)



到alice家时她已经做好了==



alice + Joy


alice笑到非常灿烂~ hehe.


我加下面的Joy来 gao ca的 =)


^^

时间到~

外形很漂亮~ 可是里面不熟. haha~ 在放回烤箱烤~

在等待的同时~

叮~ 哈哈. 黑黑了~

alice & 蛋糕~ 她要开始美化蛋糕了~

这2位 ==

我明明是读文商班的却读理科班的课本!哈哈~

gangan新编排的舞蹈 - 舞娘. hahahaha!

这张照片~ 当时我不知道有闪光,结果一拍下去
我只能说~ aiyo~ 差点瞎掉 ==

这就是alice美化蛋糕好后的样子了~
我说像洗车的海棉 =p

她说上一粒蛋糕不好看在做第二粒~ 真勤劳.

cheese cake.

前面长这样~
谁知一翻过来是长这样。。

背面. 像一个不开心的脸~ 哈哈. 可是很好吃~

就这样~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