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8102010


say HI to my blog =)

(2010度第36届马来西亚全国华文独中统考
高中统考 准考证)
我很光荣. 我是独中生.

大家~ 好久不见~ 呵呵.
今天,ya~~ 我最后一天的统考!!
我很开心好开心非常的开心!
wuhuuuu!

其实统考明天才结束,
我呢~ 没报考BK.....
哈哈哈!
其他的同学,加油哈~~

话说~统考的第一天,
就让我死得那么难看.
上一篇文章我才说
希望我背的题目都会出~ 我不想一题都没中啊. huhhhhh ='( “
结果!!!!!! 我背了十一题,一题都没中!!!! 爆冷门.
我这六年的历史,就这样败在这一天.
从来没过这样过!!
让我哭到~~~~~haiz....原以为会拿个B .
现在不用多想了,注定不及格了.
不过我已坦然面对了啦~~ haha~

这几天一直熬夜,好累人啊~
今晚我得好好补眠保养我的脸了.
我可怜的肌肤 T.T



2 comments:

  1. baby.. add oil ya.. 2day must rest more ah.. i love you..

    ReplyDelete
  2. 恭喜咯`
    我们都还没有开始考~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