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01112010

美丽的早晨~
真让我心情愉快 =) 哈哈~
更愉快的是...我要去毕旅咯!!!
这是高三班一定要主办的事啦~~
毕旅的目的地在kl.

之前考试压力大,很辛苦~
现在~~~ huhu!!
我要尽情享受阳光,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毕旅~~ 我来了!!
衣服包包鞋子我也来了!
hahahahaha =D

等我回来~我一定一定会post秒杀照了 ^_^" 不好意思油~~
前两天的发生的事情也会补回来哦 =)
我爱你们
(虽然不知会有谁来看看我的部落格,但我希望你们是真的喜欢我,喜欢我写的文章+我的生活篇,而不是来看看了就胡言乱语,胡说八道~ 我用心在写,也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