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31052010

放假的第五天,和朋友约好在三口饭吃午餐, 因为章棋 Ricky bong bong 从诗巫回来了~ 哈哈

吃好后就到mall走走, 过后就买了2片鬼戏去孝傧家看~ 去孝傧家找他妹妹 canny 玩 ^^

在往孝傧家的路上,我和他们说我变胖了, 现在 44kg

章棋就不停的笑,我就问他笑什么,他既然边笑边说:“ 我以为你50kg 阿!”

我的表情只能 == .. 我只是脸很肥嘛, 其实我很苗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叫他猜我的腰围多少,他说 29cm .. 我要晕倒了!29 cm == 我没29cm

我腰围 24cm 啦.. 因为我穿了娃娃装看过去有点肥嘛 T.T

就这样笑笑笑到孝傧家了~ 开始看鬼戏咯.. 我们就不停阿!!因为真的很恐怖~

可是我又爱看 =p

晚上就和 canny & Valerie 去看衣服~ 之后就去吃炸冰,第一次吃,不错吃油~





今天的我.

呼呼~

^^
-.^

就是这件衣服让章棋以为我很肥 ==

但我还是喜欢这件衣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