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9052010

放假咯!
3个星期的假期,我西北开心阿!
考试前老师不停的给评测,要考试了连温书的时间都不够用,
所以咯,几个星期下来,头发乱到没形了,皮肤干燥,黑眼圈也深到...omg
nvm.. 我要慢慢的补回来,呵呵~

前天考完试就去剪头发了=)



之前

这一堆头发不是由长发剪成短发的发量哦
而是头发打薄的发量,我也被吓到了,哈哈
大家说我的营养都被头发吸收了,害我长不高 T.T

之后

( 没上眼妆眼睛没神,但我不介意给大家看 :P )


接下来我要去做脸,脚底按摩,运动,shopping!呼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