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05102012


好久不见 我的部落格
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心中的一切一切我都放不下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5 comments:

  1. 凡事加油!這一切教會我們堅強、忍痛不哭!♥
    喜歡看到你燦爛真實的笑容
    不過 我依舊願意陪你哭到天亮 ;)

    ReplyDelete
  2. Kiki 加油! (:
    妳還有我們 dumo們 (:
    <3

    ReplyDelete
  3. Clare clare~谢谢你~♥
    真的很感谢有你这么一个知己!:")

    ReplyDelete
  4. ♥10
    恩!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