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01092011

今天要出国升学了, 下午的班机, 心情一直很承重, 还是想哭! =P 哈哈! 祝我一切平安, 顺利 ;) 呵呵~


我是要开心呢?


还是要..

不开心 :'(

谢谢妈妈送的白金戒子 :)
我会努力我会乖! :DD

妈妈要我一直带着, 我就一直带着 ^_^

谢谢Lorna & Lydia 表姐的礼物 ^_^
是我爱的Hello kitty! :D 谢谢你们的心意.. 很开心有你们的关心与祝福~呵呵~
谢谢你们!:)

谢谢公公婆婆,外公外婆,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与给与一切让我出国, 谢谢你们的红包! :)
谢谢我最爱的Dumo们~ 谢谢你们的晚餐~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一样要想我哦! :D
谢谢ah wen表姐 jasmine表妹的祝福~hehe :)
谢谢Siew Ching的祝福~有心了! ;) 真的很谢谢你~ ^_^
谢谢sagigi的祝福!我们十月台湾见!:DD
也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谢谢!:))


还有你~ 我亲爱的da bee

谢谢你 :')
谢谢你知道我今年要出国了就回来民都鲁陪我,
谢谢你这十个月来的陪伴,
谢谢你爱我疼我宠我,
我也一样会爱你想你,
我很快就回来~ 等我油
muacks!^_^





bye bye!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