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12062011

我的部落格大图换咯!好喜欢 ;) 连字体也换了, 圆圆的好可爱 :) 呵呵~ 这一切都要感谢 d.yuyu 所设计的大图和他更改了字体. 因为我都不会用, 更糟糕的是其实... 我连中文之星都不会下载 :O 可见我是电脑白痴 =P 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从睡梦中痛醒来, 又是那该死的胃痛又来了! grrr! d.yuyu的妈咪从kl 回来玩要回去了,原本和阿姨约好一起吃早餐的, 结果去不成了=( 下午家里又没煮所以d.yuyu就带我去吃午餐. 呵呵. 吃好后就去找阿姨聊天, 要补偿早上的事 :D


u & me
他瘦得每次拍照时都显得我的脸都好大!:(

今天太阳高高挂, 我是阳光女孩! 哈哈 =P

他就是很瘦的d. yuyu
呵呵.

Kiki



今天就这么过了 ;)



...晚安...


1 comment:

  1. 你要不要试下把头发染暗一点然后电个超大圈…像波浪圈那种的…应该很适合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