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02012012

刚闲来没事,就翻翻久照看。就像朋友说的人在做,天在看:)
之前我说有些事没真理,我错了。原来真理一直都在,老天也在,好人有好报:)
那天在我背后批评指责我的人,当面说我错的人,不管我怎么说你们都不相信我。
找不到事物为自己辩解。
终于有证有据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了!
当天你和教官说回我房间找水壶。说从我房里出来后水壶就没拿在手上了。
没关系,一张照片足以证明你在说谎了。

虽然被你们误解被你们责骂,虽然心有不悦和委屈..
但我不会把你的名字写出来不把照片放上来,我会去想,想想放出来了后果会是怎么样?
大家开始指责你,嘲笑你?

我不要伤害任何人。
我依然秉持着要对大家好的理念,就像爸爸说的,就算人家不对你好,你也要对人家好:')
心宽,大方的对待任何人,你将拥有金钱也买不到的快乐




突然觉得洗脱冤屈整个人轻松多了:)

就快要回家啦^_^

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我就快回你们身边了等我哟~

我要给你们个大大的拥抱!呵呵



2 comments:

  1. 看了你的几篇文章___
    想说:要加油啦 :) 坚持到最后,真相一定大白!

    ReplyDelete
  2. Jia you oh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