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02042011

哈咯~!! =)
这几天真的是好运连连! 开心指数爆表了! 呼呼 ;)
先说星期三吧, 那天下午dear 打电话给我说拿到车了. 恭喜油亲爱的! hehe.
在来呢, 也就是星期四晚上, 那时和家人在外吃晚餐, 我接到了gangan 的电话说在facebook 看到有慧post 的东西, 说我被台湾录取了. 啊......!!!! 也太突然了吧! 回家后和有慧拿了网站, 因为我想亲眼看到我的名字才相信 =P
点了进去后..看到了.. 

100 學年度第 1 梯次馬來西亞錄取名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
111288 范棋淇 HWANG CHYI CHYI

啊...!!!!当时高兴得想落泪! 哈哈哈哈哈 =P

在名单还没公布前, 大家都在问有没有去升学啊? 选择什么科系呢? 几时去念书啊?
我只能说不知道.. 看见朋友一个个都去念大学了, 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终于啊~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 呼呼~~ 台湾我来啦!


星期三晚上, d 驾着他的小白来载我去吃晚餐, 开心的日子一定要庆祝啦~
除了庆祝外, 也帮d 搬家~ 呵呵~ 搬家的心情有快乐也有些不舍~
快乐因为能和d 还有d 二姐姐夫一起合作, 有说有笑收拾东西.
却不舍这几个月在这里和他快乐的回忆 =(



 说好蓝蓝配. 哈哈
要搬家了 最后一次在这里 拍张合照吧 =)

kiki.

软壳蟹~ 真的很好吃!
我好爱啊!


Tee tee! 这就是的小白啦.
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大学毕业后, 踏出社会一年就可以用自己的金钱和靠自己的能力得到它,
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 亲爱的.
未来的几年可以会比较辛苦, 但亲爱的, 你还有我陪着你走.
加油!




接下来呢..
换他帮我庆祝咯~ 呵呵 ^^
今天下午就去庆祝pizza hut.

dear.

kiki.




吃好后就到mall 走走逛逛...........


Perfect Ice.
芒果口味.


呵呵~因为d 搬进了朋友家住, 我第二次去两手空空成何体统?? 哈哈~ 从小妈妈就教说去人家家一定要带点东西表示基本的礼貌~


今天逛书局他买他的设计书看, 我买我的杂志看~呵呵~ 哎哟哟 =( 为什么这里的ViVi才出到2月的呢?懊恼中..


d 的新房间和第一张合照
今天来个黑白配 =P

亲爱的
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
加油哦!



3 comments:

  1. 好看好看~小姐小姐我是你的粉丝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笨蛋d~ ble! =)

    ReplyDelete
  3. mrsoso 恭喜你哦!!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