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0042010

今天,我们在一起的第六个月
心里有好多感触,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就是那种幸福的感觉

对,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我们不能常见面,不能在你身旁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不能在你有事情时马上到你身边安慰你
不能在你忙到没时间吃饭时做些食物给你吃
不能在星期天和你手牵手出约会
不能和你一起看电影
不能和你一起吃晚餐
不能抱着你亲口和你说我爱你
但我会用我的真心让你感觉到我就在你身边

谢谢你坚持到现在,我看见了你对我的真心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真诚,善良,体贴,孝顺,上进,还有一颗很爱很爱我的心
我很珍惜你,珍惜我们的缘分,珍惜我们的爱情,珍惜你对我的好
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这都是你让我体会到感受到爱真的有一生一世
我看见我们的未来,我们会很幸福
不被外来的言语破坏了我们的感情
我们说好要一起加油,手牵着手幸福的走下去

爱需要信任,爱需要坦诚
爱需要真心,爱需要勇气
爱需要包容,爱需要忍耐
最重要的是爱需要珍惜
谢谢你相信在这里的我
谢谢你对我的坦诚
谢谢你对我的真心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谢谢你迁就我的脾气
谢谢你关心我的身体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让我成为幸福的女人
我爱你,亲爱的
happy 6 month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2 comments: